浅夏

萌冷cp,脑洞大的姑娘

如何与漩涡鸣人过520【all鸣 脑洞向】

节日短篇,各种人

会有ooc



520,寓意我爱你,在这一天,该约会的该约会,该表白的表白,作为“漩涡鸣人委员会”的成员,该如何和鸣人度过呢?

奈良鹿丸场景

奈良鹿丸早早结束了工作,想着一会儿拉着鸣人去吃饭,然后两个人可以躺在草地上晒太阳。可是,计划赶不上变化,奈良鹿丸看看身边奋笔疾书的人,再看看漆黑一片的外面,已经天黑了呢,还是一会儿拉着鸣人去一乐吃拉面,然后散个步吧,奈良鹿丸想。

 

宇智波佐助场景

宇智波佐助不急不慢得向前走着,前面是木叶的大门。门口,金色头发的人正挥着手并大喊着他的名字。没有过多反应,宇智波佐助加快了脚步。

 

旗木卡卡西场景

卡卡西正在专心地办公,一声巨响令卡卡西从文件中抬起头来。不出卡卡西所料,是鸣人。准确的说,是抱着一堆礼物的鸣人。

“老师,我实在没有地方了。“漩涡鸣人摸摸头,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
卡卡西看着满地的礼物,叹了口气,“在人群散去之前就先呆在这里吧。”在四战结束之后,鸣人成了英雄,受人尊敬,受人欢迎,尤其受女孩子的欢迎。在今天这种日子,会有这么多人送礼物也是情理之中的,卡卡西想到,虽然如此,可还是不开心。

无视掉鸣人抱怨的话语,卡卡西将自己的工作分给了鸣人,“你现在也没有事干,就算是检查你的学习情况了。”

“借口,借口!老师明明是想偷懒的说。”

就这样,两个人在这特殊的一天一起进行了火影的工作。当然,最后是以卡卡西请鸣人吃了好几碗一乐拉面做结束。虽然钱包扁了一些,不过,卡卡西的心情似乎变得愉悦了些。

 

我爱罗的场景

看着砂之国一片过节的气氛,我爱罗不禁有些怨念,为什么五影会谈要在前几天举办呢,为什么不能今天在木叶举办呢?

“我爱罗,别愁眉苦脸了!啊,对了,我以你的名义给漩涡鸣人寄了节日贺卡,算着也该到了。”说完,勘九郎就溜了出去。我爱罗现在有种想对勘九郎使用砂瀑送葬的冲动。

漩涡鸣人的回信拯救了勘九郎,我爱罗从鹰上取下信,漩涡鸣人的字体。

——谢谢你,我爱罗,节日快乐!不过没想到,我爱罗竟然也过这种节日的说。最近好忙,当火影真是不容易呢,不过想到我爱罗已经成为了风影我就要更加努力,一起加油吧!末尾还画了一张漩涡鸣人式笑脸。

好吧,暂且饶过勘九郎吧。


牙的场景

漩涡鸣人早上从赤丸的嘴里收到了一张纸,是一张行程单。


宁次的场景

“宁次!”漩涡鸣人看着前方的日向宁次,大声呼喊着。

日向宁次停了下来,回头看了看,默默等着漩涡鸣人赶上来。

“呐,鸣人,要不要一起走走。”日向宁次提议道,语气甚是温柔。

漩涡鸣人呆呆的看着,天气很好,只是阳光有些刺眼。

漩涡鸣人揉了揉眼睛,又梦到你了呢,宁次。


END

评论(7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