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夏

萌冷cp,脑洞大的姑娘

【ALL鸣论坛体】儿子们的恋爱

#cp为all鸣,主要是佐鸣,鹿鸣,宁鸣,卡鸣,还有儿控水门,一发完

#受《女儿们的恋爱》的启发,鸣人参加“相亲综艺”的梗

#参与嘉宾:阿斯玛和红一组,再不斩和白一组,鸣人和佐助,鹿丸,宁次,卡卡西一组(鸣人组为主,会提到剩下两组)

#观察室:波风水门,三代目,自来也

#前两组都是差不多确定恋爱关系那种,鸣人因为没有谈恋爱,节目组就安排了4个人

#私设鸣人他们都认识,因为听说鸣人参加了这个节目,大家就来了

#时间是第一期节目刚播出,鸣人和四个人都见了面,并进行了一天的“约会”


 

木叶论坛—综艺节目

 

1L 楼主

大家有看木叶电视台新出的恋爱综艺《儿子们的恋爱》吗?要糖有糖,要修罗场有修罗场,太可以了!!!尤其是漩涡鸣人那组

 

2L 漩涡鸣人的六道胡须

啊啊啊啊啊,没错啊!!!漩涡鸣人,爱你啊!!!

 

3L 

楼上注意,宇智波佐助发出警告

 

4L

奈良鹿丸发出警告

 

5L

日向宁次发出警告

 

6L

旗木卡卡卡西发出警告

 

7L 综艺控

上面的几楼…这刚第一期,各大cp已经出现了

 

8L

水门爸爸发出警告

 

9L 综艺控

楼上….

不过也是,水门爸爸就是个儿控!!!

 

10L 忙忙忙的一天

所以第一期状况如何???在外面还没有来得及看[哭][哭][哭]

 

11L

+1,终于看见有人发帖了,怎么样,怎么样?还没来得及看,我的鸣人啊[大哭][大哭][大哭]

 

12L 漩涡鸣人的六道胡须

楼上快去看吧!!鸣人超级可爱。而且超级有趣!!!

 

13L 忙忙忙的一天

所以???节目到底如何呀?

 

14L 楼主

回复楼上,第一期看下来还是很好的。评分9.0不是假的

阿斯玛和红那一组就是看起来平平淡淡但是很甜那种。两个人去吃饭,碰见了认识的人,被调侃,还都脸红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再不斩和白那一组,虽然再不斩有的时候看起来有点让人生气,不过白超级温柔,而且白说,之前被无良老板欺负的时候,再不斩超级man。再不斩也在节目上对白说,不会再让任何人欺负白

鸣人那一组,只能说节目组太会搞了。第一期,鸣人的四个男嘉宾虽然没有一起见面,但大家都知道有对方那种,言语中有时候会透露出火药味,鸣人就是一副傻白甜的样子,咦,对方怎么好像有点生气了,我怎么了嘛的样子。

 

15L 今天修罗场开始了吗

没错没错,跟楼主说的差不多。看节目,鸣人应该是宁次,佐助,鹿丸,最后卡卡西的顺序依次见面。佐助见鸣人的第一句就是,听说你昨天跟日向宁次约会了?结果鸣人傻不愣登地还说,对呀,佐助怎么也来了的说。

 

16L

不仅佐助那边如此,第一天见宁次,鸣人因为不知道会是认识的人,很惊讶,就说,怎么是宁次呀?宁次就问鸣人,怎么?不希望是我?

第三天见鹿丸,鸣人就一直在问各种问题,还说前两天宁次和佐助的事。什么你们是组团来的吗,第四天是谁的说,佐助好奇怪,莫名其妙就生气,宁次也是,问他怎么来这个节目也不说……然后鹿丸就说请鸣人吃拉面,然后成功转移了话题。

 

17L 追星girl

所以最后一个问题也没有得到解答吗…….

 

18L

没错,鸣人当时问的问题一个都没有得到解答,而且之后一天都没有提过佐助和宁次,哈哈哈哈哈,只想说不愧是鹿丸。

还有还有,鸣人问了那么多问题,鹿丸还小声嘀咕了一句麻烦死了,结果弹幕里都是,麻烦你还来,麻烦你来干什么之类的,快笑死我了,口是心非的现场。

 

19L 卡鸣心头好

看了这么久,竟然没有人说卡卡西吗??我的卡鸣多甜啊,年上也很好磕啊

 

20L 卡卡西冲鸭

楼上+1,鸣人虽然有了心理准备,不过看见是卡卡西的时候还是惊讶了一下。两个人竟然去了游乐场,游乐场啊!!!鸣人拉着卡殿各种玩,要累倒的时候,卡卡西就在后面支撑着鸣人,卡卡西还说,小时候鸣人最喜欢跑过来抱他呢。而且今天还进行了摸头杀。

这一期感觉卡鸣更甜呢

 

21L

楼上+1,卡鸣已经锁死,钥匙被我扔海里了

 

22L 波风水门是男神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知道水门爸爸怎么看。水门爸爸看见第四个人竟然是自己学生的时候,惊呆了好嘛,一副卡卡西咱们聊聊的样子。

 

23L

我当你是学生,你竟然想当我女婿

 

24L楼主

水门爸爸哪个不想聊一聊,感觉爸爸在观察室里随时想冲进去一样。卡卡西摸头杀的时候,水门爸爸想聊一聊,鸣人吃拉面嘴边有汤汁,鹿丸给擦嘴的时候,水门爸爸想聊一聊,佐助傲娇,鸣人“哄”他的时候,水门爸爸想聊一聊,宁次拉鸣人的时候,水门爸爸还是想聊一聊。感觉这个节目对于水门爸爸来说就是一种煎熬,随时随地想让儿子退出节目。

 

25 all鸣真好

All鸣党太满足了,话说你们看下集预告了吗?感觉下期也很有看点

 

26L 佐鸣王道

看下期佐鸣好像吵架了,呜呜呜呜,我的佐鸣要好好的呀

 

27L卡鸣心头好

不知道卡鸣去干什么了,不过鸣人差点摔倒,卡卡西一下就接住了,呜呜呜呜,太甜了

[图]

[图]

 

28L 你是我的大麻烦

预告看起来,鹿鸣会有大进展啊。鹿丸在预告里都说,让鸣人不要怕地向前走,他会为鸣人描绘道路,也许会是一个转折呢

 

29L 笼中鸟

都忽略我的宁次了吗?下期宁鸣好像回忆过去,两个人好像对过去有了更深的解读。预告里我的宁次好温柔啊

 

30L all鸣真好

又要等下周了,我要再去刷一遍第一期了


31L

+1我也去了


32L

+1,我也要去再看一遍!


END


评论(15)

热度(47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